消费者如何埋葬日产泰坦

时间:2021-11-22 10:15:56来源:
导读 尽管最近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全尺寸的日产 Titan 皮卡车可能会永远离开装配线。升级后对车型的需求并没有增长,品牌正在等待年底决定泰坦

尽管最近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全尺寸的日产 Titan 皮卡车可能会永远离开装配线。升级后对车型的需求并没有增长,品牌正在等待年底决定泰坦的命运。

根据汽车标准,日产 Titan 皮卡最近更新了 - 2019 年。此外,在展示重新设计的版本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发布新一代车型的计划。

就在几年前,这款皮卡还被认为是日产的关键年轻人之一。然而,更新并没有帮助增加销售额。两年后,泰坦仍然落后于其竞争对手。该公司尚未正式放弃其皮卡车。

然而,专家几乎百分百肯定,低需求会毁了这种模式。去年,当大流行袭击汽车市场时,日产轻松地将泰坦从加拿大市场撤出。

让我们补充一下,在最后一次重新设计的过程中,大型皮卡获得了修饰的设计和新的引擎。

更新的日产泰坦配备了 5.6 升 408 马力的 V8。9АКПП 与他一起工作。与去年的数字相比,皮卡销量下降了 14%。相比之下,同期,福特 Ranger 的销量增长了 3.5 倍以上,而 F-150 系列则增长了 25 倍。专家们确信,在放弃日产泰坦之后,该品牌很可能会转向开发电动皮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