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Time的概念轿车

时间:2021-11-22 10:15:55来源:
导读 广汽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Time的概念轿车,意为时间。GAC Time 是一款 5 米长的四门行政电动车,其外观完全致力于实现最大程

广汽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Time的概念轿车,意为“时间”。

GAC Time 是一款 5 米长的四门行政电动车,其外观完全致力于实现最大程度的精简。这辆车有一个短鼻子和一个转向后部的倾斜屋顶。

外面几乎没有突出的部分。巨大的挡风玻璃几乎延伸到 C 柱 - 从而形成一个全景天花板。长而锥形的大灯让人联想到 80 年代的概念车。带有体积凹面扩散器的尾灯看起来也很有趣。后门逆着跑道打开,没有B柱。

制造商没有透露任何有关Time GAC的技术细节,这是可以理解的——这只是一个展示公司创造性思维发展方向的设计练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