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新的跨界赤道运动

时间:2021-11-22 10:15:55来源:
导读 跨界车配备了新的 1 5 升涡轮发动机。福特与江铃汽车合作推出了另一款新产品,计划在中国独家销售。Equator Sport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跨界车配备了新的 1.5 升涡轮发动机。

福特与江铃汽车合作推出了另一款新产品,计划在中国独家销售。Equator Sport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奇将与本田 CR-V 竞争,并具有粗糙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项目的名称引发了问题,因为福特在 2021 年 3 月已经发布了一个大型的三排 Equator。但是,尽管这些模型具有相同的名称,但它们却大不相同。例如,Equator Sport 的轴距为 2,765 毫米,比较大的 Equator (2,865 毫米) 少 140 毫米。

然而,尽管技术数据存在差异,但两种型号的设计相似。Equator Sport 配备大型格栅和带有 C 形 DRL 的超薄 LED 大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带有宽轮拱、20 英寸车轮和车门底部的塑料覆层的结实侧面轮廓。

沙龙专为五位乘客设计,他们可以坐得足够舒适,而较大的 Equator 则有 6 座或 7 座布局。前面板设计还包括两个屏幕。

引擎盖下是 1.5 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公司代表称,这是全新的,并首次用于量产车型。该装置的峰值功率达到170马力和260牛顿米扭矩,并使用自动变速器作为变速器。虽然驱动器上没有数据,但假定它可以是前端或已满。宣布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 180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