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推出800马力的GLS-迈巴赫

时间:2021-11-15 10:24:26来源:
导读 Brabus 公司的新项目专门对梅赛德斯汽车进行深度改进,是一款经过显着现代化改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跨界车。传统上,汽车接受了外部变化和

Brabus 公司的新项目专门对梅赛德斯汽车进行深度改进,是一款经过显着现代化改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跨界车。传统上,汽车接受了外部变化和更强大的发动机。

对于德国品牌的旗舰跨界车,专门开发了由碳纤维制成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它包括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可在高速时增加车身前部区域的下压力。

此外,Brabus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配备 24 英寸铝制轮毂和低调运动轮胎。最后,该车获得了具有修改设置的改进空气悬架,因此汽车的离地间隙减少了 25 毫米。

Brabus 在 4.0 升 V8 发动机中使用了新的涡轮增压器,因此发动机输出功率从工厂增加了 557 马力。和 730 牛米至 800 马力。和 950 牛顿米。该装置与改进的 9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Brabus 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能够在 4.5 秒内从零加速到第一个“一百”,其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为每小时 300 公里。该车的价格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