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将是雷克萨斯 LFA 超级跑车停产九周年

时间:2021-11-15 10:24:27来源:
导读 网上不时有传言说第二代正在开发中,现在版 Best Car宣布它拥有关于此事的新独家信息。据说 LFA 的继任者将于 2025 年到货,并将是插

网上不时有传言说第二代正在开发中,现在版 Best Car宣布它拥有关于此事的新独家信息。

据说 LFA 的继任者将于 2025 年到货,并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称,其动力装置将基于四升前置双涡轮增压 V8。该系统的总功率应该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950 马力。

细节承诺将在下一期杂志中披露。它的封面将装饰有一辆超级跑车的电脑图像,但委婉地说,我们不确定这位艺术家的作品是否受到某种内部信息的指导,而不仅限于他自己的想象。

原版雷克萨斯LFA搭载4.8升560马力V10,百公里加速3.7秒,最高可达326公里/小时。总共制造了 500 辆汽车,其中包括数十辆采用纽博格林套件的双门轿跑车,功率提高了 10 马力。马达。当然,超级跑车后来证明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但并没有引起太大的需求。新副本从装配线下线后,在经销商处存放了多年:例如,2020 年售出了三辆。包括因此,现在拥有477 马力两门 LC 500 的雷克萨斯并不急于发布新的 LFA:这样的项目需要一个严肃的经济理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