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潜在的 F-150 Lightning 车主开发现实体验

时间:2021-11-13 09:03:04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当福特决定押注电动皮卡时,它做出了正确的举动。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可以在 F-150 Lightning™ 皮卡上加倍投入

毫无疑问,当福特决定押注电动皮卡时,它做出了正确的举动。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可以在 F-150 Lightning™ 皮卡上加倍投入,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

我们在 Torque News 以什么衡量标准说这句话?这很简单。福特有超过 160,000 辆皮卡的预订。而且,该汽车制造商与谷歌合作创造了“F-150 Lightning™:Strike Anywhere”增强现实体验,以激发和教育潜在客户。

仔细观察 160,000 个预订,大多数是电动汽车的新手,一半以上是福特的新手。对于福特来说,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情况,因为这种情况可能带来潜在的“征服”销售数量。“征服”销售是将车辆出售给以前是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客户的客户。

而且,如果福特能够留住福特的首次购买者,这是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渴望的壮举,并说服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购买第二辆或第三辆汽车,使他们成为全职客户,那么它就必须取得一些成就。不过,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正面临着相当好的形势。

F-150 Lightning™ 是未来的卡车——也是未来的卡车。现在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F-150 Lightning™ 卡车——就在您的手掌上。福特与谷歌合作,推出了“F-150 Lightning™:Strike Anywhere”视觉体验,面向希望了解全电动福特汽车所有优势的预订者、爱好者和购车者。

F-150 处于电动汽车革命的前沿

随着整个行业的电动革命加速发展,福特正在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帮助消费者在开始购买第一辆纯电动汽车的旅程中提供信息。

最近对 F-150 Lightning 零售预订持有者的一项调查表明,近 80% 的人以前从未拥有过纯电动汽车,而超过一半的人从未拥有过福特汽车。谷歌和益普索的研究表明,在未来六个月内考虑购买新车的汽车购物者中有 58% 正在考虑购买或租赁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还指出,83% 的人在购买前花费了长达三个月的时间进行研究。F-150 Lightning™:Strike Anywhere 活动将为这些渴望知识的客户提供有关全新 F-150 Lightning 的身临其境、信息丰富的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