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斯巴鲁傲虎是旅行车还是中型 SUV

时间:2021-11-13 09:03:00来源:
导读 2022 Outback 是一款很难归入车辆类别的车辆,因为它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全轮驱动车型被《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选为最

2022 Outback 是一款很难归入车辆类别的车辆,因为它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全轮驱动车型被《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选为最佳 SUV 替代车型之一。这很讽刺;的“SUV-替代”内陆额定由CR的13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的数量之一。

CR 选择 2022 Outback 为最佳旅行车,本田 Ridgeline 为最佳皮卡,丰田 Sienna 为最佳小型货车。这三款车型在功能性、最高安全评分、可靠性、道路测试和燃油里程方面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为什么 Outback 是您的最佳选择?

《消费者报告》称,“Outback 旅行车与许多中小型 SUV 相比表现出色。标准全轮驱动、高离地间隙和集成式车顶行李架杆使其成为跨界车的凭证。它比同类 SUV 低,使其更容易使用车顶行李架,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轻松放入自行车,骑行质量令人印象深刻。”

CR 还说,“基本发动机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但可选的260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安静而有力,整体提供 24 英里/加仑。”

2022 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中型 SUV 很受欢迎,因为该车辆为购物者提供了高价值。Outback 提供出色的燃油里程、标准的全轮驱动、最高的安全碰撞分数、实用性和载货能力,而且价格实惠。

由于 Outback 的轴距更长(比 Forester 长 4 英寸),Wagon 提供了更平稳的行驶,因为车辆的角落覆盖了更大的区域。因此,颠簸不太明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