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Crosstrek 是您最佳小型 SUV 选择的 5 个原因

时间:2021-11-13 09:03:01来源:
导读 新闻周刊刚刚公布了 2021 年最佳汽车、SUV 和卡车,并选择了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作为最佳小型 SUV。他们选择 Crosstrek 是因为

新闻周刊刚刚公布了 2021 年最佳汽车、SUV 和卡车,并选择了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作为最佳小型 SUV。他们选择 Crosstrek 是因为它的性能、操控性、制动、技术、载货区、座椅、内部配置和定价。新闻周刊说,Crosstrek 不辜负其目标客户的期望,即 25 至 35 岁的活跃客户。

模型是根据试驾分数确定的总评分的 25%和功能和规格确定的75% 来挑选的。为什么斯巴鲁 Crosstrek 是最好的小型 SUV 选择?

2020 年 Crosstrek 因动力不足而受到批评,斯巴鲁回应了 2021 年 Crosstrek 的升级,配备了新的运动装饰,限量版配备了 182 马力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运动装饰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装饰级别。

实用且舒适的客舱

新闻周刊给出了他们选择 Crosstrek 作为最佳小型 SUV 的其他四个原因。“Crosstrek 的内饰非常适合生活方式,后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较高的成年人和大量的货物空间。它的座椅很舒适,中控台控制装置在旅途中很容易操作。”

2021 Crosstrek 凭借其标准的全轮驱动、掀背车实用程序、越野能力、最高的安全分数和出色的燃油里程,在活跃客户中占据了最佳位置。户外爱好者喜欢标准配置的 X-Mode 和 Crosstrek Sport 和 Limited 配置的双功能 X-Mode,提供独特的设置以提高越野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