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Owner 视频展示了创新的双屏导航系统

时间:2021-11-13 09:03:00来源:
导读 Lucid Air 的用户界面称为 Lucid UX,旨在与客户生活中的其他设备相匹配,以实现易用性和逻辑布局。驾驶员正前方是一个 34 英寸的 5

Lucid Air 的用户界面称为 Lucid UX,旨在与客户生活中的其他设备相匹配,以实现易用性和逻辑布局。驾驶员正前方是一个 34 英寸的 5K 屏幕,可处理灯和雨刷等基本功能,用作车辆的仪表盘,并显示导航和媒体信息。

在这个“玻璃驾驶舱”下方,正如 Lucid 所说,是飞行员面板,它处理气候设置以及更深入的导航、媒体和连接信息。不使用时,下部屏幕可以缩回仪表板中,露出后面的存储区域。

正如来自@Tesla2Lucid2 的视频所示,这两个屏幕并不相互排斥:

Air 的用户界面允许驾驶员或乘客在驾驶舱和飞行员面板之间滑动功能,以便更好地控制他们正在操作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 Glass Cockpit 的屏幕正在处理以汽车为中心的逐向导航,而 Pilot Panel 显示整体路线以及与目的地的距离。

再见了,范围焦虑?

Lucid说,这是设计师为使 Air 像客户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一样直观和易于使用而每天所做的事情之一。我们的想法是让车辆成为适合豪华轿车的放松和宁静的地方。为此,该车配备了里程图,显示驾驶员在仍能到达充电器并快速加油的同时可以行驶多远。

图片显示了 Lucid Air 的内置范围地图,显示了驾驶员在需要充电之前可以行驶多远。

说到智能手机,Lucid 的应用程序是 Air 导航弓的另一个字符串。它允许您在离开家之前计划一次旅程,然后将信息发送到您的汽车,以便为您的出发做好准备。从本质上讲,对于电动汽车,即使是行驶520 英里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导航系统二人组还会查找并建议沿途的充电位置,以便在驾驶员和乘客上路之前为其提供他们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封面图片由Lucid Motors 提供,身体图片/视频经@Tesla2Lucid2许可使用,CC BY 2.0许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