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吉普牧马人 4xe的起价为54,125美元

时间:2021-10-28 09:54:33来源:
导读 似乎在其他价格上涨之前,当天的新闻还没有完成。确保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事情,来自Cars Direct 的消息是2022 年 Jeep Wrangler Unlimi

似乎在其他价格上涨之前,当天的新闻还没有完成。确保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事情,来自Cars Direct 的消息是2022 年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4xe 的价格上涨了。随着车型年变化而增加的事实就像过去一样。其中的“新常态”部分是,由于今年的三项调整,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价格在其销售的第一个完整年度中已经比最初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上涨了 3,630美元。Cars Direct 表示,Jeep订购指南展示了明年的越野 PHEV,扣除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售价为 54,125 美元,比 2021 款车型高出 1,005 美元。

顶级的WranglerRubicon 4xe 也实现了同样的飞跃,从目的地后的 56,820 美元涨至 57,825 美元。

对于任何跟踪记录的人来说,这意味着购买明年车型的买家将比 10 个月前为一辆看起来没有变化的 SUV 存钱的买家多支付 4,635 美元。我们写“能够得到一个”是因为吉普车今年的产量已经售罄。

不可否认,牧马人 4xe 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包装。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及其 134 马力的电动马达辅助装置可产生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电动马达可以让卡车自行行驶 21 英里,谨慎的道路驾驶可以加油站之间相距 370 英里,该钻井平台有资格在州奖励之外获得全部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规格,以及 4xe 仍然是牧马人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我们的 First Drive 评论中说,“最好的牧马人是你不会听到的,”节省只是一个奖励。不过,该奖金似乎在本季度减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