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Amazon Prime送货车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10-28 09:54:34来源:
导读 Rivian 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表明,在短期内对 Rivian来说比其 R1T 皮卡和 R1S SUV更重要的车辆更加重要。这些将是

Rivian 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表明,在短期内对 Rivian来说比其 R1T 皮卡和 R1S SUV更重要的车辆更加重要。这些将是 最初到达的 100,000 辆电动送货车 (EDV),专门用于亚马逊 Prime 运输服务。拿起由Rivian业主论坛,现在用的VIN文件NHTSA识别亚马逊“Z”变种和服务的“S”的变体。后者可能表明,一旦亚马逊的独家交易到期,车队和购买公众将在电动运输车上取得成功。

最终将有三种变体,所有变体都可以通过它们提供多少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来了解。开始传播亚马逊微笑的前两个将是 EDV 500 和 EDV 700,其次是 EDV 900。 传动系统将提供三种风格,单电机前轮驱动、双电机前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Rivian 尚未分享有关为这些电机供电的电池的所有规格。该汽车制造商的 IPO 文件称,这两款小型货车设计为一次充电可行驶 150 英里,尽管内部测试显示 EDV 700 一次充电可行驶 201 英里。该EDV 900被认为具有最小的电池 以及 120 英里的较短范围,针对人口密度高的市场,在这些市场中,在摩天大楼公寓楼停留几站就可以清空一辆面包车。

这些货车与 Rivian 的零售皮卡和 SUV 共享基本组件,但它们将在伊利诺伊州 Normal 工厂的单独“低功能内容”生产线上制造。甚至他们的滑板也不同于消费者模型,主力亚马逊货车坐在 Rivian 商用车钢梯框架平台上,而不是支撑 R1T 和 R1S 的铝滑板。

Rivian 与亚马逊司机进行了交谈,以找出如何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工具。为了舒适,驾驶员获得了诸如带加热扶手的气候控制座椅、在任何天气下都可以更轻松进出的把手和台阶、充足的照明和信息娱乐触摸屏等功能。为了安全起见,驾驶员侧有一个铰链门,在侧面碰撞中比滑动门提供更好的保护,雷达和摄像头阵列支持 ADAS,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

EDV 500 的前 300 台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在 15 个主要市场展出。到 2022 年底,Rivian 表示预计将有 10,000 辆货车提供亚马逊服务,容量为 500 和 700,到 2025 年将达到 100,000 辆货车覆盖所有三种车型。EDV 500 将在海外旅行,在正确的地区生产 -和左侧驾驶,里维安显然希望这辆面包车能拍成一部“汽车”电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