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如何及时了解便宜的选择

时间:2021-09-10 09:24:42来源:
导读 未来,罗马尼亚品牌 Dacia 的车型将不再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其他现代选项。据产品总监安德里亚几内亚说,该品牌的客户还没有准

未来,罗马尼亚品牌 Dacia 的车型将不再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其他现代选项。据产品总监安德里亚几内亚说,该品牌的客户还没有准备好为他们支付额外费用。与此同时,达契亚品牌的汽车将继续保持现代化,Autocar 版写道。

达契亚品牌的一位高层经理表示,他们的客户喜欢时尚,所以罗马尼亚汽车不再无聊。新的选项和技术只有在保证潜在所有者需要时才会出现在模型上。同时,达契亚也不能忽视法律要求,因此机器开发的进步是必然的。但他也遵循完全理性的道路。

所以,可充电的混合动力车相当昂贵,所以新的达契亚 Jogger 旅行车没有计划这样的改装,通常的混合动力版本会稍后出现。Jogger 将没有全轮驱动系统。

在安全方面,Dacia 车型每年都会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然而,要获得大量星级的 EuroNCAP 评级,需要众多复杂的主动安全技术,这将大大增加汽车的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