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亚 Sportage短轴距在IAA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10 09:24:42来源:
导读 新的起亚 Sportage 短轴距在 IAA 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短款起亚 Sportage 于上周在展会前首次亮相。专为欧洲市场设计,跨界车比全

新的起亚 Sportage 短轴距在 IAA 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

短款起亚 Sportage 于上周在展会前首次亮相。专为欧洲市场设计,跨界车比全球版短133毫米。无论如何,它具有许多与长轴距版本相同的设计和颜色。

GT-Line 拥有鲜艳的车身色彩和使用黑白内饰营造对比和充满活力的氛围的内饰。它还具有特殊徽章、深色对比色轮拱、黑色漆面镜盖、深色 18 英寸车轮等。

向欧洲买家提供一系列动力系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轻度混合动力和柴油。

所有混合动力版本均由具有不同程度电气支持的 1.6 升 T-GDI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插件以 261bhp 位居榜首。柴油也排量 1.6 升,尽管它配备了两个 113bhp 的输出。或 134 马力。

所有车型均配备 7 速双离合变速器或 6 速手动变速器。所有欧洲车型也将配备空闲走走停停技术。该系统与其他 ADAS 系统协同工作,以防止系统不必要的关机和启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