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前身相比斯柯达明锐的参数几乎保持不变

时间:2021-09-02 09:53:20来源:
导读 与其前身相比,斯柯达明锐的参数几乎保持不变。从外观上看,这辆车似乎更大,更纯种。这种效果是由一个巨大的散热器格栅、矩阵 LED 大灯

与其前身相比,斯柯达明锐的参数几乎保持不变。从外观上看,这辆车似乎更大,更纯种。这种效果是由一个巨大的散热器格栅、矩阵 LED 大灯、巨大的 19 英寸车轮创造的。

今天的明锐拥有一种相当罕见的体型——掀背式。从外观上看,该模型看起来像一辆轿车,但第五扇门与玻璃一起升起。后备箱可容纳 578 升 - 竞争对手甚至不相上下。他们的名单包括:现代伊兰特、起亚 Proceed、大众高尔夫。

带有旗舰引擎的测试顶级版本的价格达到 2,680,000 卢布。如果早先这个模型有一个简洁的内饰,现在一切都以时尚的技术风格完成。

首先吸引您眼球的是非常小的变速箱控制选择器。它看起来很不寻常,但实际上它非常方便。中控台上方是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具有稳定的分辨率和易于使用的菜单。

包包很丰富:有许多加热器、小工具无线充电器、3 区气候控制。后座的乘客还有一个单独的天气控制面板。

引擎盖下是 2 升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90 马力。扭矩为320牛顿米。汽车在 7.4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速度为240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