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mod Emilia GT Veloce以47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1-09-02 09:53:21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汽车行业发生了向电气化的根本转变。这一事实导致休闲行业进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时代。Emilia GT Veloce 是对标志性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汽车行业发生了向电气化的根本转变。这一事实导致休闲行业进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时代。Emilia GT Veloce 是对标志性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GT 的现代诠释,由德国经典和跑车专家 Emilia Auto 打造。

Emilia GT Veloce 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现在可以在渲染中查看模型。该系列限量 22 件。每辆车将花费约 40 万欧元。

GT Veloce 由与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Quadrifoglio 相同的 2.9 升双涡轮增压 V8 提供动力。这台发动机将能够产生超过500马力的动力。该发动机与来自采埃孚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该车配备了 Brembo 制动系统,并提供现代化的 ABS 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