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pin发现了搭载宝马V8发动机的新款揽胜运动版

时间:2021-08-19 09:24:36来源:
导读 专家推测,这种新奇产品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此前,测试SUV已经撞上了照片的镜头。这次发现了伪装版的 SVR。这辆车的特点是巨大的轮

专家推测,这种新奇产品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此前,测试SUV已经撞上了照片的镜头。这次发现了伪装版的 SVR。这辆车的特点是巨大的轮辋、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和大量的进气口。还应注意巨大的后扰流板。

新颖性基于捷豹路虎 MLA 架构。该车型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和轻度混合动力形式提供。专家预计 Range Rover Sport SVR 将由 4.4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约为 600 马力。

得益于强大的动力系统,新款揽胜运动 SVR 将与 BMW X5 / X6 M Competition、奥迪 RS Q8 和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竞争。揽胜运动 SVR 的自适应悬架将提供出色的操控性。最有可能的是,新一代SUV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