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Bronco Riptide概念车其灵感来自西海岸的海滨

时间:2021-08-19 09:24:37来源:
导读 福特推出了 Bronco Riptide 概念车,其灵感来自西海岸的海滨、冲浪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该车是带有 Sasquatch 套件的普通 SUV,辅

福特推出了 Bronco Riptide 概念车,其灵感来自西海岸的海滨、冲浪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该车是带有 Sasquatch 套件的普通 SUV,辅以品牌目录中的配件以及制造商本身认证的组件。买这样一辆野马是行不通的——但任何人都可以自己组装一辆类似的车。

激流是基于新福特野马的第三个主题概念。前两个被称为Bronco OG和 Bronco + Filson Wildland Fire Rig,分别用于陆地和森林灭火。现在福特已将注意力转向海滩爱好者,并创造了一款最适合冲浪者的 SUV。

首先,Bronco Riptide 被涂成 Velocity Blue,让人想起冲刷热带国家海岸的海洋的颜色。座椅上覆盖着黑色和灰色的防水游艇乙烯基,地板上覆盖着易于清洗的橡胶地毯。

Bronco 还配备了 Bimini 网眼鞋面、Yakima 自行车架、刚性 LED 灯条、额外的镜面聚光灯和尚未添加到配件目录中的独家钢制前保险杠。

好吧,由于这是 Bronco Sasquatch,因此还有 17 英寸轮毂和可选的锁扣和外径为 35 英寸的轮胎、带电子锁的 Dana 44 AdvanTEK 车轴、带减震端阀的长行程 Bilstein 减震器、最终齿轮 4.7: 1 和具有七个配置文件的 GOAT 驱动模式切换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