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可以将受猛禽启发的Transit Trail带到

时间:2021-08-18 09:43:20来源:
导读 福特可以为其在提供的 Transit 菜单添加更多户外风味。专利商标局 (USPTO) 发布的图片描绘了横跨整个池塘的 Transit Trail。分配编号

福特可以为其在提供的 Transit 菜单添加更多户外风味。专利商标局 (USPTO) 发布的图片描绘了横跨整个池塘的 Transit Trail。

分配编号 D937,360,由Motor Trend首次发现,该专利由 Blue Oval 于 2020 年 4 月 29 日提交,并于 2021 年 8 月 10 日获得授权。它保护“车辆外观、玩具和/或其复制品”,因此它不一定适用于全尺寸货车,但图像清楚地显示了 Trail 模型的前端。

福特的欧洲分部于 2020 年 6 月推出了 Transit Trail(如图),并在不久之后在多个市场推出。在视觉上,这款面包车在标准 Transit 中脱颖而出,其重新设计的格栅采用F-150 Raptor式“FORD”字样代替蓝色椭圆形标志、轮拱上的黑色塑料覆层和特定型号的 16 英寸车轮。然而,它不仅仅是一个外观包。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全轮驱动需要额外付费,它增加了两种驾驶模式,分别称为滑行和泥泞/车辙。

人不能订购欧洲运输公司的 2.0 升四缸涡轮柴油机;他们有一对 3.5 升 V6 发动机可供选择。全轮驱动也可以在这里使用,所以这条小道不会全部展示,也不会走。在提供它是有道理的。越野车(和具有越野外观的车辆)需求旺盛,Explorer最近加入了这股潮流,Expedition可能是下一个,而且 Trail 处理实施起来相对简单。

福特尚未宣布在推出 Transit Trail 的计划。重要的是要记住,专利并不能保证车辆、功能或铭牌的详细信息将及时投入生产。汽车制造商通常会保护知识产权,以确保它不会落入竞争对手手中。如果 Trail 确实驶向我们的海岸,它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作为 2022 款车型加入我们的阵容。

较小的 Transit Custom 也在 2020 年 6 月获得了一点 Raptor-ness。然而,没有迹象表明我们会在我们的海岸上看到这种模型(位于标准 Transit 和Transit Connect 之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