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从竞争对手那里吸引了一批买家

时间:2021-08-13 09:29:20来源:
导读 全球微电路短缺对福特造成了沉重打击:7 月份,销售额比去年同月下降了 37 7%。然而,蓝色椭圆形并不气馁,因为它的最新创新显然完美地吸

全球微电路短缺对福特造成了沉重打击:7 月份,销售额比去年同月下降了 37.7%。然而,“蓝色椭圆形”并不气馁,因为它的最新创新显然完美地吸引了竞争对手的买家。

因此,根据制造商自己的数据,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开始销售并且仍然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的复活的 Bronco SUV将成为超过 70% 客户的第一辆福特汽车。没错,该公司上个月仅交付了 3,277 辆汽车,但如果这个份额指的是超过 10 万个确认订单,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早些时候就知道,除了福特的忠实粉丝,以前开过吉普车的人对Bronco Sport 跨界车表现出最大的兴趣。该公司还吹嘘说,它已经为全电动 F-150 Lightning 皮卡收集了超过 120,000 份申请,其中近 80% 的申请是那些以前喜欢其他品牌的人留下的。当然,预订不是购买,但事实本身是指示性的。

虽然福特尚未将订单转化为销售,但所有其他制造商现在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同时,可能零部件短缺对这家公司的打击尤其明显,尤其是在皮卡领域:尽管从年初开始,F系列车在仍然领先,在第二季度,Ram Trucks和雪佛兰Silverado产品能够领先...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