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在报告H1记录后恢复股息支付

时间:2021-08-12 09:26:47来源:
导读 在受 影响的 2021 年上半年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后,马歇尔汽车集团已恢复向股东支付股息。在今天上午(8 月 10 日)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

在受 影响的 2021 年上半年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后,马歇尔汽车集团已恢复向股东支付股息。

在今天上午(8 月 10 日)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中期业绩中,马歇尔报告截至 6 月 30 日期间的收入为 13.3 亿英镑,同比增长 49%(2020 年上半年:8.953 亿英镑)作为其基本预-税收利润从一年前重述的 1140 万英镑增长 426.6% 至 3840 万英镑。

该集团创纪录的税前基本利润也是 2019 年上半年实现的 1520 万英镑的两倍多。

在偿还了 400 万英镑的政府支持,在回溯的薪酬审查中向最低收入的员工发放了 4% 的加薪,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向所有 4,000 名员工发放了“忠诚奖金”后,AM100 PLC 现在已恢复向其支付股息。股东。

马歇尔表示,其上半年每股 8.86 便士的中期股息反映了“上半年的非凡表现”。

马歇尔汽车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 (Daksh Gupta)马歇尔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 (Daksh Gupta) 表示:“集团上半年的创纪录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我们承认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前所未有的市场条件推动的,尤其是二手车市场,但我们为我们在全国各地的运营团队为又一个强劲的市场表现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我代表董事会感谢我们所有的同事,以及我们的品牌和业务合作伙伴,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马歇尔的上半年业绩显示,其新车和二手车销售业务均表现强劲。

新车销量增长 46.1% 至 15,566 辆。

由于每单位毛利上升 2.5 个百分点至 8.6%,二手货量上升 51.7% 至 28,094。

与此同时,售后收入增长 34.8% 至 1.322 亿英镑(2020 年上半年:1.003 亿英镑)。

标签:马歇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