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新款Frontier中型皮卡获得了期待已久的更新

时间:2021-08-12 09:26:46来源:
导读中型皮卡拥有不需要太奢侈的奢侈。作为多功能、以价值为中心的机器,他们更多地关注卡车使用的基本原理,而不是全尺寸兄弟中的皮革和技术细

中型皮卡拥有不需要太奢侈的奢侈。作为多功能、以价值为中心的机器,他们更多地关注卡车使用的基本原理,而不是全尺寸兄弟中的皮革和技术细节。当然,现在你仍然可以得到一个半吨的准系统,但在小型卡车领域没有空气弹簧悬架和按摩座椅,至少现在还没有。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上一代Nissan Frontier,这是一款不起眼的主力车型,尽管自 2005 年以来仅进行了适度更新,但仍继续畅销。虽然对 2022 车型年的重新设计带来了重大变化,但新 Frontier更像是对前边疆经过验证的老派公式。

我们已经分解了新 Frontier 的规格和型号范围,但我们认为我们大部分时间在犹他州使用的卡车将是一种流行的配置:四轮驱动双人驾驶室模型,面向越野Pro-4X 套件。这是顶级装饰级别,您会在 17 英寸车轮、Bilstein 减震器、防滑板和电子锁定后差速器上找到全地形轮胎,以及 Frontier 彻底改造的内饰的更好版本之一(2022 年的新产品)是一款两轮驱动的 Pro-X 变体,外观相似但没有一些越野装备)。

如果您喜欢镀铬装饰,您将不得不降低产品阵容,因为这两款仅限乘员驾驶室的 Pro 车型避开了闪亮的外部零件,转而采用更坚固的外观,整体采用深色装饰和红色装饰。眯着眼睛,你可能会误认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丰田塔科马——乍一看我们确实做到了——但我们开车时有不少过路的司机从远处发现了这辆卡车,给我们竖起大拇指或向我们挥手致意仔细看看。

一直耐心等待这次更新的品牌忠诚者会发现,如果熟悉的话,会有很大的改进。将其视为具有更好图形、更清晰动作和更多功能的重制版。即将离任的卡车的梯形车架进行了多次修改,包括更强的悬架安装点、新的防撞装置和液压车身安装件,可以更好地将驾驶室与道路隔离。螺旋弹簧保持在前面,传统的叶片式设置在后面。加上改进的底盘调校和增加的后防倾杆以配合更坚固的前部装置,结果是更精致、更稳定的骑行以及管理良好的车轮控制,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新 Frontier 的标准夹层前侧窗有助于避免高速公路上的风和道路噪音。而老式的液压辅助转向,虽然在低速时有点重,但现在更快、更直接,而且比许多新的电动系统更容易进行通信。

标签: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