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英国部门将Soul EV变成了冲浪友好型

时间:2021-08-10 09:31:44来源:
导读 起亚的英国部门将Soul EV变成了冲浪友好型、适合海滩的装备,名为 Boardmasters Edition。作为一次性概念车,掀背车作为一款本应被粉碎

起亚的英国部门将Soul EV变成了冲浪友好型、适合海滩的装备,名为 Boardmasters Edition。作为一次性概念车,掀背车作为一款本应被粉碎的预生产汽车开始了生活。

最明显的修改之一是一组由 Maxxis Bighorn 沙地轮胎包裹的 16 英寸车轮,与参加集会的汽车上的装置相同。虽然这听起来相对简单,但在一辆城市大小的掀背车下塞满 30 英寸的轮毂却非常复杂。起亚必须重新设计前脚井。它还增加了一个三英寸的悬挂升降机,以及许多其他变化。总而言之,灵魂有大约 12.4 英寸的离地间隙。

使 Boardmasters Edition 比标准 Soul更高的不仅仅是自升式悬架。起亚在上面安装了一个定制的管状车顶架,用于固定冲浪板,并增加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来为一些车载配件充电,例如冰箱。滑到方向盘后面,Boardmasters Edition 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灵魂。

向身后看,您会注意到后排长凳已被木甲板取代。扩大灵魂的后备箱的尺寸还允许起亚安装折叠式长凳和用于悬挂毛巾和潜水服晾干的外摆臂。

Soul EV没有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任何更改,这意味着它由连接到 64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的 201 马力电动机提供动力。目前还没有关于巨型轮胎对续航里程的影响的消息。

起亚将在本周(8 月 11 日至 15 日)在康沃尔举行的 2021 年 Boardmasters 冲浪和音乐节上展示 Soul EV Boardmasters Edition。在撰写本文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 EV 会产生生产模型。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