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发布了其 FSD软件的测试版

时间:2021-08-07 09:14:12来源:
导读 特斯拉已经发布了其 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测试版,版本 9 1。这是9 0 版本发布三周后,两者都使用带摄像头的纯视觉系统。让我们深入

特斯拉已经发布了其 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测试版,版本 9.1。这是9.0 版本发布三周后,两者都使用带摄像头的纯视觉系统。让我们深入了解人们在测试新的 Tesla FSD 软件 v9.1 时所说的话。

Chuck Cook 是 Tesla FSD Beta 测试员,制作了一些 9.1 版本的视频。我看到他做的主要事情是用艰难的角落和边缘情况对软件进行显着的压力测试。在他驾驶的一条路径上,绿色的右箭头会导致左侧车道上红灯的软件尝试通过红灯。这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反馈,因为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这是视频:

Chuck 看到和提到的一些改进:

汽车不会对闪烁的黄灯反应过度。它以每小时几英里的速度减速,仅此而已。

当没有很多其他汽车时,事情真的很好而且很顺利。

有些事情仍然需要工作:

有一个软件看不到的受保护左侧,需要对加速器进行干预。

当右侧旁边有一个绿色箭头灯时,汽车仍在尝试闯红灯。

罗杰·K

Roger K 开了两家 2 家杂货店,仅在城市街道上有 0 次脱离接触。仍然存在汽车不确定该做什么的情况,我认为这与它是否得到正确训练有关,而不是其他任何事情。

一旦 Dojo 开始处理越来越多的数据,越来越多的特斯拉汽车上路,我想我们会看到这些犹豫开始消失。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