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隐藏的收入来源有哪些

时间:2021-08-07 09:14:13来源:
导读 在埃隆马斯克的 CEO 薪酬计划中,总金额约为 23 亿美元,还剩下约 5 亿美元。这仅占整个套餐的 20% 以上,特斯拉的平均季度认可度

在埃隆马斯克的 CEO 薪酬计划中,总金额约为 23 亿美元,还剩下约 5 亿美元。这仅占整个套餐的 20% 以上,特斯拉的平均季度认可度和成本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大幅下降。

埃隆马斯克的大部分薪酬计划是在 2020 年实现的。问题是,一旦这个计划结束,会不会有新的 CEO 薪酬计划?我同意罗布的观点,希望会有。它回报了投资者,就像埃隆马斯克得到了回报,并且很可能将特斯拉打造成为一个数万亿的组织。只有当特斯拉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埃隆·马斯克才会得到回报,股东会得到同等回报。

能源太阳能屋顶边缘

特斯拉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屋顶,对特斯拉的利润率损失贡献不成比例。这意味着特斯拉太阳能屋顶是一个负利润项目,等于特斯拉的亏损。

特斯拉正在继续提高太阳能屋顶的利润率,我预计这在未来不再是亏损,相当于特斯拉的更多收入。

消防处递延收入

FSD(完全自动驾驶)和无线更新有递延收入。这大约是 21.3 亿美元。这是非常高的利润收入,并将主要增加底线。

一旦特斯拉真正交付了 Beta 版的 FSD,它将能够变现大部分资金,并且随着人们全额购买或订阅 FSD,它将在未来继续增加收入。

该收入的另一部分用于无线更新和增压器网络。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