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 NSX将以Type S的荣耀结束生产

时间:2021-08-04 09:22:58来源:
导读 讴歌 NSX 的生产将在 2022 车型年之后结束。不过,在此之前,讴歌承诺以 S 型变体的形式进行最后一次欢呼。据说有性能改进和限量生产

讴歌 NSX 的生产将在 2022 车型年之后结束。不过,在此之前,讴歌承诺以 S 型变体的形式进行最后一次欢呼。据说有性能改进和限量生产,它将被证明是本田第二代超级跑车的终极形式。

到目前为止,讴歌只发布了一些预告和一些模糊的声明。现在,通常当汽车公司对改进的性能做出模棱两可的声明时,这意味着更硬的冲击或更大的轮辋(毕竟,操控是一种性能,不是吗?)。在这种情况下,讴歌特别表示NSX Type S 除了更敏锐的操控性之外,还将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快的加速。这是一些真实的谈话,即使此时没有提供确切的数字。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将 S 型与常规 NSX 区分开来的视觉标志。首先,发动机罩采用红色,这种颜色传统上是为高性能本田保留的,如 Type R Civic、Integra 和 90 年代的 NSX。许多明亮的作品似乎都被涂黑了,比如门把手和后部徽章。他们还在后轮前面添加了一个小型 S 型标志。

仅生产 350 辆 S 型变体,其中 300 辆分配给市场。看起来普通的 NSX 甚至可能都不可用。Acura 的网站不再显示常规 NSX。型号选择菜单下仅显示 S 型。

1990 年推出并被认为是当时最好的超级跑车之一的第一代 NSX 的价格近年来一直在稳步上涨。很难说这一代 NSX 是否会在几十年后的收藏家市场上效仿,因为尽管好评如潮,但它从未完全吸引有品牌意识的买家。但是,如果它最终成为广受欢迎的经典之作,那么 Type S 肯定会物超所值。NSX Type S 将于 8 月 12 日全面亮相。

标签:讴歌NS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