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的第一次驾驶评测

时间:2021-08-04 09:22:59来源:
导读 从ATS-V的灰烬中崛起,2022 款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 代表了通用汽车奢侈品牌紧凑性能的极致(从最纯粹的意义上来说)。Blackwing 的

从ATS-V的灰烬中崛起,2022 款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 代表了通用汽车奢侈品牌紧凑性能的极致(从最纯粹的意义上来说)。Blackwing 的名称最初是指用于新一代豪华轿车的死产双涡轮增压 V8 ,但已被重新用作凯迪拉克坚持其性能传统,直到最后都坚持正确行事的象征。是的,在结束。最后的喘息。大结局。绝唱。告别之旅。无论哪种版本的最终版本最适合您,请在此处应用它,因为 Blackwing 代表了以汽油为动力的凯迪拉克的最终形式。

运动型轿车有两个关键部件: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可以与之抗衡的底盘。检查并检查。现代而强大的双涡轮增压 V6 位于CT4-V Blackwing 的引擎盖下,它搭载了 GM 全球 Alpha 平台的最新和最伟大的版本,该平台从ATS、CTS和雪佛兰 Camaro的相同基本基础发展而来。拉伸和加宽的版本是CT5的基础(请看我们下周对该车 Blackwing 的评论)。

在从 ATS 过渡到CT4 的过程中,凯迪拉克决定重新定位和定价其最小的轿车以对抗欧洲的超小型车。在凯迪拉克运动型四门车的宏伟传统中,这使其尺寸不匹配。它的外观几乎与宝马 3 系或梅赛德斯 C 级轿车一样大,而不是CT4名义上与之竞争的基于前轮驱动的2系 Gran Coupe 和CLA 级轿车。

这一代人的品牌重塑也导致了一种全新的、非常不同的方式来佩戴字母 V 的高性能型号。以前,它们代表各自铭牌的顶峰,但现在,-V 代表中档产品。确实升级了(限滑后差速器、更大的动力、自适应悬架),但定位于奥迪的 S 和宝马的 M-Sport 车型。凯迪拉克甚至在某些地方称其为“CT4 V系列”,因为情况还不够混乱。

尽管 Blackwing 在 CT4 层级中的位置没有任何含糊之处,但凯迪拉克对 CT4 定位的“自食其力”的方法仍然让事情变得有点棘手。CT4-V Blackwing 及其双涡轮增压 3.6 升 V6 具有 472 马力和 445 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可与BMW M3和其他紧凑型车款相媲美,而不是超小型车款(疯狂的 CLA 45 顶部)输出功率为 382 马力)。同样,Blackwing 的 0-60 次(自动档 3.9 秒和手动档 4.1 秒)也非常合适,最高时速为 189 英里/小时。该手册的额定值为 15 mpg 城市和 23 mpg 高速公路;自动在 16/24。

是的,那怎么样?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可选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它也是后轮驱动启动。不要费心寻找欧洲性能的婴儿轿车来进行自己的选择;它们都是自动的。如今,大多数契约也是如此。

在发动机和驱动轮之间有一个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一个真正的机械单元;不是基于刹车的设置),并且保持这一切是凯迪拉克磁性行驶控制 (MRC) 的最新版本 (4.0)。使用手册的总整备质量:3,860 磅。这仅比小得多且实用性低得多的Camaro 2SS多 100 磅。

Caddy的工程师竭尽全力减轻重量,其中一些(高性能汽车上的 18 英寸轮毂)比其他(没有可用的天窗)更明显。这些 18 英寸车轮包裹在夏季规格的255/35ZR18(前)和 275/35ZR18(后)米其林Pilot Sport 4S 轮胎中。后制动器也转换为双卡钳设置,带有用于驻车制动器的专用夹具,既降低了非簧载质量,又允许更好的气流(从而冷却)。在此过程中,他们也升级到了四活塞设置,这增加了额外的信心。

在路上,额外的轮胎侧壁会带来巨大的收益。在 Touring 模式下,Blackwing 保持固定和敏捷,但就像凯迪拉克一样骑行。即使在破碎的人行道上,它也柔软而舒缓,以低声而不是咆哮提供反馈。“运动”加强了转向和阻尼器响应,但仍然没有惩罚。直到您进入特定于 Track 的模式,事情才会变得真正顽固。

与几乎所有其他人一样,凯迪拉克让您可以非常详尽地自定义 CT4-V Blackwing 的驱动模式,许多类别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二元选择。转向、悬挂、发动机响应——随便你说,你都可以定制。在配备自动装置的汽车中也可选择换档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