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透露了有关如何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Supercharger网络的新细节

时间:2021-07-30 09:32:39来源:
导读 关键点之一是让慢速充电的电动汽车支付更多费用。Supercharger 向其他公众开放将逐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向其他电动汽

关键点之一是让慢速充电的电动汽车支付更多费用。Supercharger 向其他公众开放将逐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的公告无疑是今年电动汽车领域最热门的新闻之一。而恰恰是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指定充电点基础设施的许可,将大大有助于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的过渡。Elon Musk 亲自确认了 Supercharger 网络的可用性,现在这家北美公司提供了有关此过程将如何进行的新细节。

其他希望使用 Supercharger 的品牌电动车车主必须下载并注册 Tesla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管理电池充电过程,因为只有 Tesla 车辆才能直接与增压器通信。

在特斯拉使用自己标准的地区,将开发和销售适配器,以便其他人可以使用该基础设施进行充电。目前,尚未宣布何时可用,同样重要的是,这种适配器的价格是多少。在定价和使用计划方面,也有一些未知数。

马斯克还提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主张,其中保证引入动态定价,这取决于各种因素,其中之一是下载速度。换句话说,慢速充电的电动汽车会为使用特斯拉的增压器支付更多费用。此外,价格会受到使用充电站的用户数量的影响。

目前,特斯拉在欧洲拥有的超级充电站何时向其他公众开放,尚无确切信息。在社交网络上,埃隆·马斯克指出,开放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最终将覆盖所有国家。根据各种消息来源,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2022 年下半年才能向第三方提供第一批特斯拉增压器。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