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迷将在2022年收到一款全新的斯巴鲁BRZ

时间:2021-07-26 09:03:31来源:
导读跑车迷将在2022年收到一款全新的斯巴鲁BRZ,动力更强劲。现在终于可以询问万众瞩目的新品的价格了,这方面也有好消息。事实证明,这里的起

跑车迷将在2022年收到一款全新的斯巴鲁BRZ,动力更强劲。现在终于可以询问万众瞩目的新品的价格了,这方面也有好消息。事实证明,这里的起始价格比改革前的模型便宜一些 - 27,995 美元。

以这个价格,买家将获得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一系列标准选项的 BRZ Premium。Torsen 限滑差速器、LED 大灯、17 英寸合金轮毂、7 英寸数字仪表盘、带触摸屏的 8 英寸斯巴鲁 Starlink 多媒体以及具有专用轨道模式的稳定性控制系统是标准配置。

升级到六速自动变速箱需要 29,595 美元,而高档 BRZ Limited 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 30,495 美元,自动变速箱的起价为 32,295 美元。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迁移到 BRZ Limited 为标准设备列表增加了更多技术和视觉效果。

这些是 18 英寸合金轮毂,配备米其林 Pilot Sport 4 夏季轮胎、盲点监控、车道辅助等等。

您还可以通过斯巴鲁的 Starlink 系统和皮革内饰获得互联服务。即将离任的 BRZ 的入门级型号穿着限量版。因此,新的 Premium 型号成本稍低,但也不如其前身那么智能。

标签:斯巴鲁BR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