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高了入门级汽车的价格

时间:2021-07-26 09:03:32来源:
导读 特斯拉提高了入门级汽车的价格。正如出版物electrek co所指出的,Model 3 轿车和Model Y 跨界车的某些装饰级别的价格上涨了 1000 美

特斯拉提高了入门级汽车的价格。正如出版物electrek.co所指出的,Model 3 轿车和Model Y 跨界车的某些装饰级别的价格上涨了 1000 美元。

有趣的是,这种增长并未正式报告。在线配置器每晚更新后,价格标签发生了变化。请注意,这是今年特斯拉产品的第七次价格变动。早在二月份,它就爬上了相同的型号,然后在三月初和三月底进行了价格调整。类似的定价政策在 4 月、5 月和 6 月仍在继续。

今年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将其产品价格推高归咎于物流供应链和全球芯片短缺。

值得注意的是,最便宜的 Model 3 轿车可以以 39,990 美元的旧价格购买。更受欢迎的远程 AWD 版本现在售价 49,900 美元,等待时间为 10 到 16 周。

但 Model Y 跨界车仅针对初始配置提高了价格表。现在买家将不得不告别近 54,000 美元。决定在不调整价格标签的情况下保留顶级选项,这就是为什么它的成本相同 61,000 美元。

回想一下,之前的价格涨幅没有超过 500 美元。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