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使用Golf R的发动机

时间:2021-07-23 09:51:40来源:
导读到目前为止,大众汽车一直拒绝将其任何性能跨界车带到。无论在T-大鹏[R和途观[R存在,但他们都是欧洲的独家。大众汽车在性能跨界领域所做的

到目前为止,大众汽车一直拒绝将其任何性能跨界车带到。无论在T-大鹏[R和途观[R存在,但他们都是欧洲的独家。大众汽车在性能跨界领域所做的最多,就像你在这里看到的那样。大众将其称为Atlas Cross Sport GT 概念车。它本质上是大众和车主合作开发的Atlas Cross Sport。

快速浏览一下姿态和视觉修改就足以令人信服,大众可以通过全厂努力成功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 (Scott Keough) 也为这场大火增添了一些火焰。

“全新 Golf GTI 和 Golf R 的推出让我们开始思考如何将大众的一些魔力注入我们的 SUV,”Keough 说。“这个概念证明,可以制造出能够吸引我们的性能爱好者群体的 SUV。”

这款 Atlas Cross Sport是高尔夫 R中的 EA888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改进版。大众汽车表示,它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器和用于冷却的额外散热器,可产生超过 300 马力的功率。这种动力通过大众的七速 DSG 变速箱使用,并通过大众的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用于所有四个车轮。

它的悬架通过 ST Suspension XTA Plus 3 避震器进行了修改和降低。大型 22 英寸 ABT Sport HR Aerowheels 完全填满了轮舱,这些隐藏了大型 Tarox 八活塞前制动器。采用 Yokohama Advan Sports 形式的高性能 285 节宽度夏季轮胎使其粘在地面上。

外部的蓝色油漆被称为翠鸟蓝,目前欧洲大众汽车上有这种颜色——这款特定的汽车是由查塔努加工厂手绘的,阿特拉斯 Cross Sport 是在那里制造的。您会注意到汽车周围的 GT 徽章,以及与主题保持一致的额外蓝色装饰。

这个内饰充满了变化,使其更适合高性能驾驶。它现在采用四座配置,所有人都配备了强力支撑的 Recaro 铲斗。它有一个独特的后中央控制台代替中央座椅,蓝色主题贯穿整个内饰。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