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决定向经销商发送未完成的汽车

时间:2021-07-20 09:46:22来源:
导读人的担忧福特决定将其新车型发送给没有芯片的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在世界各地都供不应求。福特品牌计划将汽车送到经销商处等待半导体和相关组

人的担忧福特决定将其新车型发送给没有芯片的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在世界各地都供不应求。

福特品牌计划将汽车送到经销商处等待半导体和相关组件。问题的出路在于经销商在微电路一出现就自行完成国外汽车的组装。

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开始与经销商讨论这一决定。目前尚未最终确定的计划将允许经销商选择不接收未完成的车辆,同时他们的服务技术人员接受安装芯片的培训。

据国外《汽车新闻》报道,经销商将按每辆车的工作时间得到补偿。福特正在寻求卸载在各地迅速填满公司所有地段的停车场。它还将允许组装厂的运营。将未完成的车辆直接发送给经销商也将使他们能够更快地接触到客户。

福特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探索多种不同的选择,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能够尽快获得新车。”

并非所有经销商都喜欢这个想法。一些人对将责任从福特工厂转移到经销商表示担忧。然而,其他人对此举表示欢迎,因为这将使他们能够在他们的网站上放置新车。

4 月底,福特有 22,000 辆部分制造的汽车在等待芯片。这家汽车制造商受到危机的打击尤其严重,预计今年将减产 110 万辆。

另请阅读福特为电动野马 Mach-E 的车主推出了一种汽油香味的香水。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