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决定为其阵容中最小的跨界车命名

时间:2021-07-20 09:46:22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决定为其阵容中最小的跨界车命名。据韩国知识产权局称,这种新颖性将被称为 Casper。全地形车已经在路试中撞到了的镜头,但在

现代汽车已经决定为其阵容中最小的跨界车命名。据韩国知识产权局称,这种新颖性将被称为 Casper。全地形车已经在路试中撞到了的镜头,但在此之前,只有内部索引——AX1为人所知。该模型的首个销售国家/地区将是,其首次亮相日期仍然未知。

此前,现代汽车选择了指代城市或特殊地点的跨界车名称。例如, 现代 Palisade SUV以洛杉矶富裕的郊区命名,而 Venue 的意思是“人们想被看到的地方”和必看的地方。卡斯帕这个名字与卡通系列的主人公有关——一个友好的鬼魂,发明于上世纪 30 年代末。然而,现代很可能并没有偏离自己的传统,而是暗示了怀俄明州的卡斯珀市。

在该局的文件中,也出现了跨界车的尺寸,结果明显比紧凑型现代场地小。在迄今为止的所有图片中,该车都被厚厚的迷彩包裹着,但仍然可以看到一些细节:该车采用了网状格栅,其图案与灯笼相呼应,以及Palisade风格的光学元件。

跨界车建立在 K1 平台上,它与 Santro 和 Aura 共享。根据初步数据,它是由1.1或1.2升汽油发动机驱动的;驱动器 - 前面没有其他选择。

SUV的生产将在韩国光州的现代汽车公司进行。该品牌计划每年发布 7 万份 Casper。预计新奇将不仅成为最小的现代跨界车,而且将成为最便宜的 - 起价标签将约为 700 万韩元(6,100 美元)。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