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三星签署Cyber​​Truck大规模交易

时间:2021-07-17 08:54:29来源:
导读有证据表明特斯拉和三星之间达成了大规模交易,这要归功于韩国经济日报的声明,即他们已与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签署了一项协议,目前显然是

有证据表明特斯拉和三星之间达成了大规模交易,这要归功于韩国经济日报的声明,即他们已与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签署了一项协议,目前显然是特斯拉。这笔交易是为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提供摄像头。

摄像头对于 Cyber​​Truck 来说非常重要。作为一款全新的汽车,特斯拉可以以一种新的更好的方式放置摄像头。将有前置、侧置和后置摄像头——总共 8 个。Cyber​​Truck 的前保险杠下方将有一个摄像头,我认为这将有多种用途,包括能够更好地进行无保护的左手转弯以实现全自动驾驶。

我个人订购了一辆 Cyber​​Truck,最近,Cyber​​truck 的预订量超过了 120 万,是迄今为止所有特斯拉汽车中最多的。我也在等着看特斯拉是否会没有后视镜或侧视镜,而是依靠摄像头来获取这些后视镜通常会提供的信息。

埃隆·马斯克提到,特斯拉 Cyber​​Truck 最早可能会在 2021 年末推出。我不确定这是否会发生,但可以肯定的是,到 2022 年上半年,Cyber​​truck 应该会开始交付。我个人希望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得到我的。我相信这将是 5 级完全自动驾驶准备就绪并且特斯拉的车辆将完全自动驾驶的时候。

特斯拉 Cyber​​Truck 的设计与福特 F-150 等普通卡车大不相同。事实上,对福特 F-150 和特斯拉 Cyber​​Truck进行了很大的比较,得出了很多有趣的观点。

特斯拉 Cyber​​Truck 有可能在其背面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这可以在驾驶或停在阳光下时提供额外的续航里程。该特斯拉Cyber​​Truck拥有多项专利的特斯拉提交,其中包括露营各种组件。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