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准备一个大胆的阿特拉斯跨界车

时间:2021-07-16 09:10:00来源:
导读 这款大型 SUV 将自己定位为在北美销售的大众 Atlas 跨界车的替代品。大众汽车正在大规模推广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产品。大众 ID 8 是电动

这款大型 SUV 将自己定位为在北美销售的大众 Atlas 跨界车的替代品。

大众汽车正在大规模推广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产品。大众 ID.8 是电动 ID 系列中的以下车型之一。

电动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打算在未来几年引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产品推广。议程上有一长串新的全电动车型。其中之一得到了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证实,他最近是新汽车战略计划介绍中的主角。

Diss通过Linkedin分享了他在上述活动中的演讲。在此演讲中确认了公司尚未讨论的新型电动汽车的开发。新的大众 ID.8 将在本土发挥关键作用。

大众汽车确认推出一款新的电动 SUV。在车型系列中,它将高于大众 ID.4 跨界车,后者最近才交付给该品牌的经销商。

该品牌将即将推出的 ID.8 描述为尺寸与大众 Atlas 相似的车型。客舱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它的长度超过了五米的屏障。这是一款相当大的汽车,在欧洲将定位在大众途锐之上。

现在说即将推出的 ID.8 将在哪些市场上市还为时过早。目前还没有关于将使用什么的细节,但今天最有可能的选择是大众汽车将选择 MEB 平台。请注意,最近宣布的 SSP 尚未开发。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