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WRX STI将获得新引擎

时间:2021-07-16 09:09:58来源:
导读 据传,新的动力装置至少能产生 345 马力,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近几个月来,媒体不断传出消息称,下一代斯巴鲁WRX和STI将采用FA24家族的发

据传,新的动力装置至少能产生 345 马力,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近几个月来,媒体不断传出消息称,下一代斯巴鲁WRX和STI将采用FA24家族的发动机。网站 Goo-Net.com 写道,预计人将在 2022 年初夏展示新车型。

据推测,WRX 将配备 296 马力的发动机。相比之下,目前在销售的车型配备了 268 马力的 2 升 FA20F 发动机。

据传闻,WRX STI 将配备更强大的 345 马力版本的 FA24 发动机。而且,最终的回报可能更高。目前的 WRX STI 配备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310 马力。有趣的是,早先的传言将更多动力归功于新产品:据称 STI 将有 400 马力。和 490 Nm 的扭矩,以及四轮驱动。

2.4升FA24已经成为斯巴鲁汽车的普通发动机。涡轮增压版本出现在 Ascent、Legacy XT 和 Outback XT 中。

全新BRZ和丰田GR 86均提供自然吸气版本。预计WRX将获得CVT,而WRX STI将获得“机械”。他们将从第二代 Levorg 借用该平台。新 WRX STI 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明年夏初举行。斯巴鲁已经推出了标准 WRX 的预告活动。

Goo-Net.com 相信未来的 WRX 和 STI 将是没有电气组件的最后选择。排放标准逐年严格,汽车制造商纷纷放弃内燃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