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zoo Carlisle客户中心新增七个新网络中的第一个

时间:2021-07-15 09:09:27来源:
导读 Cazoo 已投资 100 万英镑在卡莱尔新建了一个二手车交接客户中心,这是七个新设施中的第一个。这家在线零售商透露,位于卡莱尔金斯顿工业

Cazoo 已投资 100 万英镑在卡莱尔新建了一个二手车交接客户中心,这是七个新设施中的第一个。

这家在线零售商透露,位于卡莱尔金斯顿工业区 Grearshill 路的重新开发的前 Border Cars Kia 陈列室是其 18 家实体零售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

Cazoo 表示,该设施于今天(7 月 14 日)首次向客户敞开大门,是将于 2021 年下半年建立的七个新客户中心之一。

该设施将允许客户收集在线购买的车辆——作为其现有送货上门选项的替代方案——并且还将提供 MOT 和车辆维护。

Cazoo 创始人亚历克斯·切斯特曼 OBECazo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切斯特曼 (Alex Chesterman)表示:“消费者对我们在线购车提议的反应令我们感到高兴。

“我们的新客户中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关于他们希望如何接收 Cazoo 汽车的选择,并允许我们通过我们自己的服务中心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卡莱尔开设我们的最新网站,因为我们将继续我们的使命,为英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车体验。”

继5 月份在唐卡斯特增加了一个新的客户中心之后,Cazoo 现在在英国拥有 18 个实体车辆交接和售后地点。

Cazoo 今年为其卡莱尔工厂收购了 Grearshill Road。

标签:CazooCarlis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