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point将在曼彻斯特扩建中改造LSH Auto汽车经销商

时间:2021-07-15 09:09:26来源:
导读 Motorpoint 将在曼彻斯特城的阿提哈德足球场附近重新开发 LSH Auto UK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以将其二手车超市网络扩展到曼彻斯特。上

Motorpoint 将在曼彻斯特城的阿提哈德足球场附近重新开发 LSH Auto UK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以将其二手车超市网络扩展到曼彻斯特。

上个月,这家英国最大的独立二手车零售集团透露,其计划在“中期”战略中将收入提高近三倍至 20 亿英镑,其中包括在最近扩大的 14 个站点的基础上开设 12 个新的销售和收集分支机构。网络。

今天(7 月 14 日),它透露将于 10 月 1 日向曼彻斯特阿什顿老路的一个占地两英亩半的新场地敞开大门。

前利星行汽车英国梅赛德斯奔驰特许经营网站将涵盖客户服务、管理、销售和车辆准备等领域,并将创造 30 个新工作岗位。

该分店将由西北零售业务负责人乔丹·迪恩 (Jordan Dean) 领导。

迪恩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 10 月将 Motorpoint 品牌带到曼彻斯特,并期待在我们现有的城市客户群的基础上发展,同时让其他购车者有机会亲自体验我们屡获殊荣的组合亲自选择、价值、服务和质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