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oney任命Rachel Elliott为区域销售经理

时间:2021-07-15 09:09:27来源:
导读 CarMoney 已任命雷切尔·埃利奥特 (Rachel Elliot) 为其新的中部地区销售经理,因为它的目标是在该地区进行扩张。她加入汽车金融业务之

CarMoney 已任命雷切尔·埃利奥特 (Rachel Elliot) 为其新的中部地区销售经理,因为它的目标是在该地区进行扩张。

她加入汽车金融业务之前,曾在一家主要汽车金融业务担任区域销售经理,并在一家领先的汽车软件平台运营商担任客户经理。

CarMoney 表示,它通过应用技术来“消除购买汽车的不适感”,通过帮助客人顺利完成整个过程,从从经销商处选择合适的车辆,到放置汽车,从而扰乱整个英国的市场。最佳融资方案到位。

埃利奥特说:“我很高兴加入 CarMoney,它在中部地区迅速扩张。我已经通过一揽子增强服务与整个地区的汽车经销商联系,让他们更容易销售汽车。

“我们的团队经验丰富,积极宣传 CarMoney 方法的卓越之处,该方法专注于帮助汽车经销商销售更多汽车,以及建立新的汽车经销商和照顾我们现有的客户。”

对电子商务交易日益增长的需求迫使 CarMoney 加快在招聘、技术、运营绩效和同事培训方面的进步步伐。

CarMoney 的总经理 Alastair Grier 补充道:“我们热烈欢迎 Rachel 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汽车行业专业团队。她将在将我们的卓越信息传播到英格兰和其他地区的中心地带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标签:CarMo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