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6月哈弗品牌呈现增长态势

时间:2021-07-14 09:33:03来源:
导读夏季的开始标志着哈弗品牌在乌克兰的两个重要事件。一是期待已久的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JOLION在乌克兰正式上市,展示了全新的技术水平,巩固

夏季的开始标志着哈弗品牌在乌克兰的两个重要事件。一是期待已久的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JOLION在乌克兰正式上市,展示了全新的技术水平,巩固了哈弗智能SUV专家的形象。其次,该品牌庆祝其在乌克兰市场成立 3 周年,展示了帮助哈弗迈向汽车未来的重大技术和组织变革。

具有象征意义的是,哈弗 6 月份汽车销量较 5 月份增长了 + 6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 38%,表明该品牌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中国对 SUV 品牌的承诺不断增加。

“每一年,客户对哈弗品牌的信任度都在增长,其技术实力也在不断增强。乌克兰连续第三年观察到哈弗汽车销量的积极动态,这有助于越来越多的乌克兰人了解该品牌,但由于新的智能技术,哈弗汽车正成为鉴赏家的真正磁铁的创新。得益于哈弗汽车的技术优势,我们可以自信地说,身为哈弗的车主,不仅是拥有现代感、相信自己品味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拥有成为第一的能力。- 乌克兰哈弗和长城汽车公司的进口商主管鲍里斯·特卡连科 (Borys Tkalenko) 说。

第三代H6和哈弗JOLION在经销商网络的亮相,掀起了品牌车型的新一波热潮,拉动了哈弗6月份的销量。值得注意的是,第三代的H6引起了惊人的兴奋,因为新奇在它出现在汽车经销商之前就开始被订购和购买。

“结合最先进的选择,第三代 H6 代表了汽车未来的飞跃。作为长城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第三代H6正在改变用户的思维,为汽车行业带来全新的智能科技文化和用户体验。-鲍里斯·特卡连科说。新车型在多种场景下使用紧急制动系统,能够自动泊车并识别路标。L2级别的全面防护和自动驾驶,让H6成为真正的小工具,领先一步。哈弗的例子表明,以技术取胜的能力是当今汽车时代成功的新基础。”

体现智能出行,第三代H6将驾驶过程转化为轰动的体验,给人一种强大的驱动感,并为生命能量充电。在全新 H6 的方向盘上,您会发现创新的 L2 自动驾驶级别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技术惊喜和无与伦比的印象。

标签:哈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