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起亚 Ceed正在为计划中的重新设计做准备

时间:2021-07-14 09:33:03来源:
导读 大约三年半前首次亮相的第三代起亚 Ceed正在为计划中的重新设计做准备。这个家庭将于明天,也就是 7 月 14 日完全解密,但目前制造商

大约三年半前首次亮相的第三代起亚 Ceed正在为计划中的重新设计做准备。这个家庭将于明天,也就是 7 月 14 日完全解密,但目前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张照片——唉,质量相当低。

图为顶级GT性能中的ProCeed运动旅行车从左到右,以及冠军掀背车和常规Ceed SW旅行车,均带有GT Line内饰。后者是充电,也就是插电混动改装。

所有汽车都有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有新的假进气口。在重新造型的散热器格栅上方,您可以看到新的标志,起亚今年已经在不少车型上使用了该标志。尽管轮廓本身保持不变,但前大灯似乎已经改变了 LED 填充。“充电” GT 改装传统上以许多红色调突出显示。

照片中没有显示起亚 XCeed 交叉影线,但这并不奇怪:凸起的模型比其家族中的兄弟出现的时间要晚得多,就在几年前,因此它很可能会单独更新。

早些时候,起亚已经对 Ceed 内饰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特别是它增加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多媒体系统的触摸屏增加到 10.25 英寸,所以这一次不需要期待任何根本性的变化。发动机系列也是如此:去年秋天才进行了修订,提供了新的 1.5 升 160 马力涡轮汽油发动机(带和不带启动发电机),而不是 1.4 升 140 马力,以及基于 120 马力升涡轮发动机的中等混合动力装置。

标签:起亚Cee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