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6x6对阵梅赛德斯奔驰G5504x4平方拔河比赛以失败告终

时间:2021-07-11 15:58:28来源:
导读 在拔河比赛中,您几乎找不到比这更丑的车辆来对抗对方,而这两者的问题在于它们也以足够的力量支持自己的外观。公平地说,G550 4x4 Squar

在拔河比赛中,您几乎找不到比这更丑的车辆来对抗对方,而这两者的问题在于它们也以足够的力量支持自己的外观。公平地说,G550 4x4 Squared也不是很常见。只为市场制造了大约 300 台,你必须认为自己很幸运能看到一台,更不用说拥有一台了。好吧,Dobre Brothers 这样做,并且众所周知,他们将其与各种其他车辆进行了测试。

在这个场合,他们发现了一些可能证明不仅仅是强大奔驰的对手,特别是在扭矩和牵引力比其 4.0 升 V8 发动机的高功率输出更重要的拔河比赛中。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对手吧。

“它看起来像一辆 6x6 柴油机,”赛勒斯·多布雷说,看着这头野兽进入领域。“这东西是涡轮增压的吧?” 嗯,他们在 2000 年代初期几乎停止制造自然吸气式柴油发动机,所以除非有人经历了大量改装吉普角斗士的麻烦,然后将其发动机更换为具有传奇低功率输出的 20 岁的发动机,否则,是的,它是涡轮增压柴油机。

根据其所有者的说法,尽管进行了大量改装,也增加了大量重量,但发动机大部分都是库存。他说它产生“超过 450”磅英尺的扭矩,而生产规格的 3.0 升 EcoDiesel V6 的额定扭矩为 442 磅英尺(599 牛米)。充其量,它可能已经收到了重新映射,尽管它绝对没有什么惊人的结果。

这使得两辆车在统计数据方面非常接近,除了一个明显的事实是一个车轮比另一个多两个。G-Wagen 本身的重量为 450 磅 - 英尺,尽管它确实需要更高的转速才能达到这个数字(这对你来说是汽油),而且它们的重量大致相同(G550 为 6,700 磅/3,039 千克,G550 和角斗士约 7,000 磅/3,175 磅)。所有这一切都使得拔河比赛的前景非常诱人。

不幸的是,期望越高,当事情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时,失败就越难。由于绳索质量不佳,拉力比赛持续不到一秒钟,因为两条绳索一根一根地折断。两次。很明显,这两台机器产生了相当大的动力,需要更坚固的东西来承受巨大的压力。

伙计们决定用一些草地上的拉力赛来代替拔河比赛,但这并不像标题中的承诺那么有趣。此外,我们并不完全相信结果,因为很难想象 G550 会输给更重、动力更弱的吉普车。看看下面的三场比赛,然后下定决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