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Stinger获得了IIHS的高安全评级

时间:2021-07-06 09:16:50来源:
导读 时尚的韩国快背起亚 Stinger 获得了 IIHS 的高安全评级。这一结果的实现尤其归功于新的 LED 风扇。起亚 Stinger 已于 2018 年车

时尚的韩国快背起亚 Stinger 获得了 IIHS 的高安全评级。这一结果的实现尤其归功于新的 LED 风扇。

起亚 Stinger 已于 2018 年车型年亮相,并将收到 2022 年车型年的多项更新。有时被称为“穷人的保时捷 Panamera”,快背式车身风格和后轮驱动平台是它的一些主要优势。其 368 马力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继续获得好评如潮。

2022 年起亚 Stinger 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令人梦寐以求的顶级安全选择 + 评级,去年通过一项新的标准功能提高了其顶级安全选择评级:LED 大灯。

由于缺乏标准 LED,新车经常错过最高分。此外,今年 Stinger 在所有六项碰撞测试分数中都获得了“良好”的分数,特别是驾驶员侧重叠、前排乘客侧重叠、正面和侧面中等重叠、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

“Stinger 彻底改变了消费者看待起亚品牌的方式,”起亚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ean Yun 说。“IIHS 最新的 Top Safety Pick Plus 评级证实了起亚对改进和发展的不懈追求,并完美补充了备受推崇的 Stinger 的性能。”

除了 LED 灯外,更新后的 Stinger 系列还标配了一套 Driver Wise 辅助系统,例如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Forward Collision Assist 的特别之处在于在评估车辆时获得“更高”的评分,甚至在车对车互连测试中获得“高级”评分。第二代 Stinger 是否正在开发中仍然未知。

标签:起亚Sti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