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概念充电预览沃尔沃设计和技术的未来

时间:2021-07-01 08:53:10来源:
导读沃尔沃已经公布了关于公司发展方向的大量信息,从电池技术到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一切都被你在上面看到的概念车——沃尔沃概念充电车所限

沃尔沃已经公布了关于公司发展方向的大量信息,从电池技术到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一切都被你在上面看到的概念车——沃尔沃概念充电车所限制。这一切都表明,沃尔沃的未来是时尚、电气化和采用最新安全技术的。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几乎正是您希望和期望的。

沃尔沃并未过多提及Concept Recharge的规格,但其设计显然会影响未来的沃尔沃车型,包括该公司即将于明年发布的旗舰电动SUV。前沟甚至人造格栅为雕刻的筋膜。该形状确实与格栅的某些外观相呼应,尤其是中间带有沃尔沃斜线和徽章。“雷神之锤”车头灯仍然存在,在这个概念的情况下,它们有狂野的行车灯,可以在外壳内向上滑动,以便在夜间为实际的投影仪车头灯让路。汽车的整体造型以电动动力系统为基础。它有一个低地板和玻璃屋顶,这意味着整个车身可以在不影响空间的情况下变得更低、更时尚。轮子也被推到了远边。

在车顶,有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放置在挡风玻璃的顶部。这是沃尔沃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从上述 SUV 开始,其下一代车辆都将标配这些传感器之一。它将与摄像头、雷达、实时数据、机器学习和地图数据结合使用,以提供高级驾驶辅助,包括沃尔沃在特定情况下所描述的“无监督自动”驾驶。基本上,这将是 SAE 3 级自主,超越了免提但仍受监管的2级系统,例如GM 的超级巡航。它只能在特定情况下的特定道路上使用,因此无法处理从车道到车道的整个驾驶任务。该公司希望首先在高速公路上提供这种级别的自主权,而且只会在特定领域开始。它没有给出推出的确切时间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逐渐增加,而不是一次性推出所有内容。该公司还强调,只有在功能完全准备好后才会开始推出这些功能。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