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第一个信息

时间:2021-06-30 08:56:18来源:
导读 当前这一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是一款长肝型——这款车已经生产了 12 年。对于现代世界来说,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不过,在2022

当前这一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是一款长肝型——这款车已经生产了 12 年。对于现代世界来说,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不过,在2022年,新一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应该会出现:SUV将是陆地巡洋舰300的弟弟,但会获得几乎相同的选项和功能。而且,当然,普拉多仍将是一款真正的 SUV:车架、四轮驱动和车锁不会随处可见。

诚然,门户网站 Best Car 的记者认为,制造商可以将 Land Cruiser Prado 的首映从 2022 年年中推迟到 2023 年——事实上,丰田计划明年对车型系列进行重大更新,也许,像普拉多这样的重要车型的首次亮相就更好了。会有所转变。

如果相信初步信息,那么新一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轴距会略有增加(+50毫米)。这将使汽车内部稍微宽敞一些。而SUV的驾驶性能应该只能由此提升。

当前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新款普拉多预计将搭载2.8升柴油发动机和2.7升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将匹配 6 或 8 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系列还将出现一个混合动力装置,它将由一台电动机和一台 2.5 升汽油发动机组成。但是,这样的版本要到 2024-2025 年才会出现销售。

目前,当前一代的普拉多 SUV可以在乌克兰以 45,200 美元的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