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准备预算模型2

时间:2021-06-30 08:56:19来源:
导读 特斯拉将于 2023 年开始在欧洲销售相对实惠的 Model 2 电动汽车。这款车将是品牌阵容中最便宜的,将与日产聆风、大众 ID 3 和起亚

特斯拉将于 2023 年开始在欧洲销售相对实惠的 Model 2 电动汽车。这款车将是品牌阵容中最便宜的,将与日产聆风、大众 ID.3 和起亚 Niro 竞争。这是由Autocar报道的。

根据初步数据,新产品的价格将从 23,000 欧元起。因此,新颖性将成为当前最实惠的 Model 3 模型价格的一半,其在欧洲的价格为 47,000 欧元。

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曾多次表示,公司需要一款相对便宜的电动汽车,但由于电池成本高昂,在推出这样的汽车之前是不可能的。成立 13 年来,特斯拉已经能够将生产电池的成本降低约 50%,而其容量却增加了数倍。

特斯拉 Model 2 预计将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配备多种电池容量,一次充电可行驶 200 至 450 公里。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将开发两款不同版本的新车型:一款面向欧洲市场,一款面向中国市场。这些汽车将在特斯拉上海工厂和正在柏林建造的新欧洲“超级工厂”生产。马斯克表示,每个工厂都将组装彼此不同的“原车”。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