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Honda Prologue将在通用汽车平台上发布

时间:2021-06-30 08:56:19来源:
导读 本田 Prologue SUV 将于 2024 年初在北美市场开启该品牌的新篇章。这款电动汽车是基于吉米Ultium 平台开发的。本田已经确认,它将与

本田 Prologue SUV 将于 2024 年初在北美市场开启该品牌的新篇章。这款电动汽车是基于“吉米”Ultium 平台开发的。本田已经确认,它将与 Prologue 合作发布其讴歌品牌的对应产品,作为与通用汽车相同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并在同一个 Ultium 转向架上。

Prologue(序言)这个词被不同的品牌用来表示概念(其中包括奥迪、标致、丰田),但对于本田来说,它将是一款量产车。

本田最接近的电动火车新奇是纯电池供电的 HR-V 版本(图中是它的 e:原型 SUV)。

根据非官方数据,本田Prologue可能会进入通用汽车拉莫斯阿里斯佩(墨西哥)工厂和讴歌——斯普林希尔(田纳西州)工厂的装配线。此外,在这十年的后半期,已经由本田主导开发的 e: Architecture 平台上的几款电动汽车将在传送带上推出。这些汽车将共同激起客户对 Clarity 轿车的氢燃料和混合动力版本退役的不满。诚然,人不会没有氢气(会有什么回报),因为官方计划说:

“到2030年,北美电池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销量份额将达到40%,到2035年达到80%,到2040年达到100%。”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