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次荣登汽车最多的榜单

时间:2021-06-28 09:02:03来源:
导读 今年,由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制造的特斯拉 Model 3 轿车在 Cars com 制造指数中排名第一。16 年来,这项评级一直在评估制造

今年,由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制造的特斯拉 Model 3 轿车在 Cars.com 制造指数中排名第一。

16 年来,这项评级一直在评估制造的汽车,并确定其中哪些是最的汽车。

在评估车辆时,要考虑五个主要因素:总装地点、零件来源、发动机来源、变速箱来源和劳动力。

密歇根州弗拉特罗克生产的福特野马位居第二,特斯拉 Model Y SUV接近前三名。

最近,福特和特斯拉进入了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大获成功的福特野马 Mach-E向特斯拉发起挑战,以赢得电动汽车买家。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福特首款全电动野马引起了轰动,并立即将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削减了 10% 以上。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