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混合动力车和R型在什么时候发布

时间:2021-06-28 09:02:04来源:
导读 在今年第11代五门掀背车将在下线的同时,本田发布了一个重要公告:新款思域Hybrid和思域Type R将于2022年加入该家族。关于第一个已知它将

在今年第11代五门掀背车将在下线的同时,本田发布了一个重要公告:新款思域Hybrid和思域Type R将于2022年加入该家族。

关于第一个已知它将获得专有的发电厂 e:HEV,而没有披露其任何特征。第二个仍然是一个完整的谜。

然而,我们仍然从不同的来源知道一些东西。因此,新的思域 Type R 应该保留机械结构(在底座舱口之后)并成为该品牌在欧洲市场上的最后一款车型,该车型将专门配备内燃机 - 没有电动附件。

全轮驱动不在计划中。新的本田思域 Type R 很可能会尝试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夺得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的称号,而它的前身几年前就曾拥有过这个称号。然后,这个冠军头衔传给了雷诺梅甘娜 RS Trophy-R,甚至后来传给了 Lynk & Co 03 Cyan。

现在第 11 代本田思域家族包括轿车和掀背车。两升 160 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1.5 升 183 马力涡轮发动机可供两者使用。在四门车型中,两个发动机仅与一个变速器组合,对于五门车型,可以订购六速“手柄”作为选装件。官方已经确认,除了“热”型 R 型之外,制造商还打算在家族中保留“热”型改装 Si——但仅限于轿车:轿跑车已退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