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开始在线销售XC40 Recharge电动SUV系列

时间:2021-06-24 09:06:53来源:
导读 扩大的沃尔沃 XC40 Recharge 纯电动系列现已可供英国客户在线购买。推出了三个新版本的紧凑型 SUV,并更新了设备规格。新款全电动汽车

扩大的沃尔沃 XC40 Recharge 纯电动系列现已可供英国客户在线购买。

推出了三个新版本的紧凑型 SUV,并更新了设备规格。

新款全电动汽车可以直接购买,也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 Care by Volvo 订阅套餐进行访问。

该系列包括XC40 RechargeTwin、XC40 Recharge Twin Plus 和 XC40 Recharge Twin Pro。它们各自的上路价格分别为 49,950 英镑、52,950 英镑和 56,700 英镑。

Vovlo 表示,预计 95% 的零售客户会使用Care by Volvo 订阅套餐。

有了沃尔沃固定服务的新产品,XC40 Recharge 的价格为每月 619 英镑,为期三年,无需押金或注册费。

或者,客户可以选择沃尔沃灵活的 Care 选项,每月 769 英镑起,具有无限期的三个月滚动合同和初始 30 天试用期,无需通知。

沃尔沃表示,30 天后,客户可以提前三个月通知更换汽车或终止订阅。

每月订阅还包括定期维修、磨损维护、车辆税、更换轮胎和路边援助保险。沃尔沃表示,保险也可以计入月费。

XC40 Recharge Twin Plus 配备前置泊车传感器和后置泊车摄像头。它还具有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它还有一个热泵系统,可以“提高”机舱加热和冷却效率。

XC40 Twin Recharge Pro 配备了沃尔沃的 Pilot Assist 驾驶辅助技术,可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转向辅助。

它还引入了全景天窗、12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600W 音响系统、20 英寸合金轮毂、自动调光门后视镜、皮革/磨砂内饰和 360 度停车摄像系统。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