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使用机器人技术实现流程自动化

时间:2021-06-24 09:06:53来源:
导读 BCA 正在利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来帮助改进流程处理和客户服务。管理运输收集、设置车辆底价、将车辆分配到在线拍卖、进行增值税检

BCA 正在利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来帮助改进流程处理和客户服务。

管理运输收集、设置车辆底价、将车辆分配到在线拍卖、进行增值税检查和管理电子现金收据,现在都是 RPA 为 BCA 承担的任务。

这家再营销巨头表示,它在 2019 年引入了 RPA,此后引入了 30 多个集团范围的流程自动化,为 BCA 的员工提供了 126,457 小时的时间来专注于客户——相当于增加了 81 名全职员工。

BCA 业务效率总监 Tanny Chiragh 表示:“我们于 2019 年 4 月开始了 RPA 之旅。RPA 的引入消除了对某些流程进行完全重新设计、加快活动、确保数据质量并提供 100% 合规性的需要.

“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可靠的运营模式,并取得了成功,这要归功于整个业务的协作、正确的技术平台的落地以及与我们的员工密切合作以解决机器人自动化在旅途中可能产生的任何问题。

“我们的旅程开始时,机器人每月处理约 1,200 笔交易。自 2021 年 3 月以来,每个月使用 RPA 管理近 110 万笔交易。”

Vertu Motors 还投资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以帮助提高手动数据输入处理任务的生产力。

BCA 表示,其效率团队将继续寻找适合自动化的流程,通过举办“侦察研讨会”,BCA 人员提出想法,对“最有希望的”进行利益评估,以确保其在批准前带来切实的结果,并添加到开发管道。

最新文章